top

政论片《法治中国》在基层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龙飞   发布时间:2017-08-24 08:47   来源:安阳电视台

  连日来,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播出后,在安阳市基层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民警们利用下班时间,反复观看、学习专题片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勇于担当,奉法前行,努力推进法治安阳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公安局龙祥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林洁说:“我做了多年的户籍民警工作,切身体会到法环境的改善和群众法治意识的增强。这都是我国法治建设的进步。作为一个基层户籍民警,在工作中,我认为我们应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我们的公平和正义,为我们法治进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市公安局龙祥分局交巡防大队民警李斌讲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我国宪法符合我国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我作为一名基层法律工作者,一定要捍卫法律的尊严,捍卫人民的根本利益,在工作中,处处依法行事。以实际行动来维护法律的权威,让人民感受到法律的公正。”

  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局长王安勇表示:“在依法治国的进程当中,作为公安民警,既是执法者,同时更是要带头守法者。所以在这方面,公安民警更要做好这方面的表率,从而作为推进依法治国一个坚强的主导力量。因此我想通过这个节目的播出,能够使广大群众,也使我们的公安干警,更加坚定依法治国的信心、决心,更加以百倍的精神,投入到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各项安保工作当中去,确保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