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作者:长春   发布时间:2017-08-24 08:54   来源:安阳电视台

  8月22日上午,安阳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讲话中指出,三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8、9月份尤为重要。做好下一步工作,不仅要措施精准,更要持续加力,一是加强专题研判。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对规模以上工业、投资等短板指标进行专题研判,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时效;二是加强帮扶指导。发改、工信、金融部门要创新企业帮扶脱困机制,抓好“融资”等要素保障。环保部门不仅要加强环保督查,还要加强对企业环保治理的帮扶指导,对重点企业实施区别对待,精准管控;三是加强检查督导。特别是市统计局要重视基层基础工作,抓好项目统计入库,确保应统尽统;四是加强考核奖惩。要严格兑现市政府稳增长、保态势投资激励奖惩办法,坚持每季度对综合经济指标进行考评,每月对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进行排名。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