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重点工业行业深度治理项目推进暨验收工作会议

作者:王利焕   发布时间:2017-08-24 08:58   来源:安阳电视台

  8月22日上午,安阳全市重点工业行业深度治理项目推进暨验收工作会议在市工信委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大气污染行业深度治理提标改造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深度治理项目验收工作。

  副市长田海涛指出,工业企业的深度治理提标改造,事关我市转型发展大局,事关环境污染治理全局,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坚决落实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深度治理提标改造工程进度,凡是未按要求完成提标治理、不符合特别排放限值或超低排放标准的,一律停产治理;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制定的“一企一策”深度治理方案,铸造、铁合金企业要按照行业深度治理标准,高标准实施提标改造,确保达标排放;要严格开展验收,认真对照“一企一策”方案,公平、公正地逐一进行现场核验,对擅自降低改造标准的项目和行为要严肃查处,对经验收达不到“门槛”标准、行业深度治理标准或“一企一策”深度治理方案的企业,一律由当地政府依法责令停产整治;要加强督导问责,卡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