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历史文化专题讲座

作者:张长春   发布时间:2017-09-06 09:1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历史文化专题讲座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历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张国刚,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工作者和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做了一场题为《比较视野下的中华历史与文明特色》的讲座。

讲座上,张国刚围绕“国学体系”“中国历史与文明特色”“中国与世界格局演变”“中国政治走向”等内容,引用丰富的历史资料,翔实生动的案例,对中国历史的发展进行了横向与纵向的对比。讲座内容丰富、充满哲理,通俗易懂、给人启迪,加深了大家对中华历史与文明特色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一同聆听了专题讲座。张善飞主持讲座。

安阳台 张长春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