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格自贸协定》即将实施 安企出口又添新红利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7-09-07 08:45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中格自贸协定》即将实施 安企出口又添新红利

  8月31日,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格鲁吉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宣贯会,向20家进出口企业介绍了《中格自贸协定》的作用、原产地规则、降税安排等内容,为安阳进出口企业能够顺利享受到《中格自贸协定》生效后带来的政策红利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中格自贸协定》已于今年5月13日签署,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施。格鲁吉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是南高加索地区与中国建立自由贸易协定的第一个国家,对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及自贸区战略整体布局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格鲁吉亚与欧盟签订了联系国协议,与俄罗斯等8个独联体国家及土耳其均签有自贸协定,对于安阳进出口企业走出去并辐射周边市场具有较强助力。

记者 刘云丽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