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清洁行动落实不力 殷都区、宝莲寺镇、紫薇大道办做表态发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07 08:5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根据安阳市城市清洁行动专项督导考核组8月份城市清洁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殷都区、文峰区宝莲寺镇、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由于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其主要领导在新闻媒体上做了表态发言,认真反思,加以改正。

同期声:殷都区政府党组成员 王伟桥

“在8月份的城市清洁行动考核排名当中,殷都区排名靠后,拖了安阳市的后腿,我深感惭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殷都区有决心有信心通过采取以下措施争取尽快扭转落后被动的局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城市清洁行动这项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坚持常抓不懈,二是要认真组织,层层压实各级的责任,充分调动乡、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楼院、辖区各单位的积极性,争取全民参与到城市清洁行动中来,三是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并施行日巡查,周通报,月奖惩的办法,同时加大对正反两个方面典型的通报力度,争取殷都区的城市清洁行动有所改观。”

同期声:文峰区宝莲寺镇党组成员副镇长 陈秋伟

“在8月份城市清洁行动中,我镇排名靠后,宝莲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我镇决定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首先重新制定清洁行动实施方案,做到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到人,细化到村,镇政府将成立专业的城管中队和保洁队伍,开展我镇的清洁行动。并在镇政府周边主要干道新增垃圾箱,对村镇街道进行整改。其次建立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清洁行动工作。最后要加强对我村的清扫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每天派出人员进村进行实地指导,确保每周对全镇所有的村督查一遍,从而改变我镇的卫生状况,使我镇的环境更为干净整洁。"

同期声:文峰区紫薇大道办事处副主任 李岱

“上周在城市清洁工作中,我办由于工作不扎实排名靠后被全市通报批评并挂黑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吸取这一次差距和不足,狠抓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首先要提高认识,把城市清洁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第二要提高标准,以社会化网络管理为平台,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各项清洁工作。第三要强化考核,对辖区所有的村和社区每天一检查,每周一考核,表扬先进,促进后进,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安阳台 文浩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