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冶镇打通交通脉络 助力新殷都经济腾飞

作者:超凡   发布时间:2017-09-07 09:0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安阳市殷都区铜冶镇因道路交通不畅,交通网络不完善等因素,制约了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尽快改变现状,打通交通脉络,铜冶镇将2017年定为“道路建设年”,规划道路建成后,将形成“四纵五横”的交通网络。

“千斤重担我来挑,道路建设做贡献”,目前,铜冶镇成立了道路建设指挥部,共规划建设7条道路,分别是铜兴路、东环北延、西环北延、西环南段改线、安姚路西延、小南线改建、工业路改建,下设五个分指挥部,全体党政干部和涉及村村干部,按属地管理原则,分别负责各个路段推进工作。

现场施工负责人 冯和平

“目前,铜兴路东段施工现场,全长是1900米,总投资1100多万,预计九月底通车。”

殷都区铜冶镇党委副书记  宋乐

“项目的竣工将大大缓解铜冶镇的交通,8月15号该道路已经开始进场施工,工期45天,争取确保“十一”顺利通车。”

殷都区铜冶镇镇长 李爱文

“今年我们重新规划建设了七条道路,这七条道路总长15公里,投资1.8亿。”

殷都区铜冶镇镇长 李爱文

“这几条道路建成之后,将彻底解决制约铜冶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实现道路建设有新突破,园区建设有新跨越,一个崭新的新铜冶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安阳台 超凡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