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启动汽车市场专项执法百日行动

作者:刘博   发布时间:2017-09-10 09:37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我市启动汽车市场专项执法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汽车市场健康发展,市商务局从9月1日至1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汽车市场专项执法百日行动。9月8日上午,该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据介绍,本次汽车市场专项执法百日行动分为动员宣传阶段、排查建档阶段、执法检查阶段、验收抽查阶段、总结提升阶段。目前,全市共有商务综合监管执法队伍6支,5个“12312”商务举报投诉热线电话服务中心(站),现有执法人员50多人。在行动中,执法队伍和机构将在全市范围内形成规范汽车销售市场的无形力量,成为保护汽车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强后盾。同时,全市商务举报投诉热线电话“12312”及其网络将受理广大群众的举报和投诉。

  市商务局局长牛瑞庆表示,下一步,我市商务部门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严格执法,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制度,规范执法程序,对违反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汽车销售市场健康发展。

□记者 刘博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