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安阳市社科普及周开幕

作者:邱峰   发布时间:2017-09-10 09:39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2017年安阳市社科普及周开幕

  9月8日上午,2017年安阳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市“两馆”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共9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副市长刘建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建发强调,广大社科工作者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把普及工作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来打造和经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系统的社科理论以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群众普及,真正提高群众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要准确把握普及工作的特点,创新工作方法,真正提高普及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继续做大做强品牌活动,积极探索新的普及工作平台和抓手,全面开创我市社科普及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我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社科普及周为9月10日至16日,将采取公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普及社科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全面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促进我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记者 邱峰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