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总体城市设计评审会召开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7-09-11 08:2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9月9日,《安阳市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在安阳迎宾馆举行。

以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为组长的省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市政府副市长唐献泰等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评委们认真听取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阳市规划设计院关于城市设计的汇报,并对城市设计进行了评议。评委会认为,由清华同衡及安阳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的总体城市设计做到了“深、细、实”,基本符合国家、省有关城市设计编制的要求和安阳市发展实际,原则通过我市总体城市设计。为进一步完善城市设计成果,评委会提出:要突出城市设计的“修正、填空、修补”三大功能,加强“聚合、彰文、造园、润水、疏道”的五个方面设计,不忘传统,立足实际,展望未来,提升城市魅力,塑造城市特色。

唐献泰在会上表示,本次集中评审确定的成果将指导我市按照“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的工作思路,逐步打造成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和中原门户。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逐条细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规划,使之具有更强的操作性。

安阳台 薛杨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