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合涧镇不让贫困户家中“下小雨”

作者:党广浩   发布时间:2017-09-11 09:08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9日,天空下着雨,林州市合涧镇党委副书记申军堂、木纂村第一书记杨爱萍、支部书记郭明立、党政办和党建办相关人员心系贫困户,担心家中“下小雨”,冒雨入户走访。经过走访,贫困户家中没有发生漏水现象,他们就放心了。

“外面下大雨,家中下小雨。”这是过去木纂村贫困户李莉莉家的真实写照。为了帮他们母子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雨季来临前,木纂村扶贫帮扶单位国税局干部和木纂村支两委干部为李莉莉家修补屋顶。

“感谢政府给我们修了屋顶,不然这一下雨,在屋里都得打伞。”入户时,李莉莉连声感谢。

今年雨季来临前,该镇要求扶贫干部将全镇贫困户的房屋进行排查,对存在漏水隐患和安全隐患的及时修整,确保贫困户的正常生活。 

另外,国税局扶贫帮扶人和木纂村干部还及时为贫困户郭玉莲家修葺边墙,消除安全隐患。

(林州市合涧镇党政办 党广浩)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