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李德平 杜敏   发布时间:2017-09-11 12: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八方学子,相聚安工。9月8日至9月10日是安阳工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四面八方的大一新生齐聚安阳工学院,成为安工的一员,即将开始他们的大学新生活。学校上下洋溢着热情浓厚的迎新氛围。

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

安阳高铁站新生接待站

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

家长留宿家长临时休息区

今年迎新工作,安阳工学院本着以人为本,全方位服务,全员参与,为新生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宗旨,在迎新场地布置、接站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安全保卫工作、迎新特色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都做了全面部署。学校领导还深入迎新现场,走访各学院接待点和相关职能部门服务点,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笔直清洁的校园道路、茂盛青翠的花园植被,靓丽宏大的欢迎展板,简明整齐的学校、专业、就业简介橱窗、宣传桁架,清晰的LED、报到流程、校园导视图等,营造出浓厚的新生报到氛围。

志愿者们不停的穿梭在校园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积极的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经验,热情耐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流程。

除了校内迎新点,学校还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设置了迎新接待站,并安排大巴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志愿者们日夜守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服务。

相较去年的迎新工作,今年学校新增了网上迎新和现场迎新相结合的一站式服务,采取了一对一志愿者服务,新生从车站直到安排入住学生公寓都是一对一跟踪服务。学校还专门在新生接待点和球类训练馆设立了家长临时休息区,为家长提供饮用水、枕头、被褥、凉席等。

据悉,安阳工学院今年新增了商务外语空乘方向专业与空乘安全保卫专业。截止发稿,学校新生共报到6309人,报到率为96.32%。

 (安阳工学院 李德平 杜敏)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