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舒庆莅安督导调研十九大安保和基层公安工作

作者:尚丽娟   发布时间:2017-09-13 08:26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舒庆莅安督导调研十九大安保和基层公安工作

  9月1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王太鑫莅安督导调研党的十九大安保和基层公安工作。安阳市领导李公乐、曹忠良、戚绍斌陪同调研。

  舒庆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公路豫冀界公安检查站和107国道豫冀界安阳公安检查站,详细查看了视频调度室、信息采集室、武警执勤岗等,认真听取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多一分责任,就会少一分风险。他要求,要坚守工作岗位,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标准,切实加大“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查处力度,加大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检查力度,最大限度“过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好河南“北大门”,既要严格执勤执法,又要热情服务群众,以高昂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这场硬仗。

  在市公安局车管所、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和出入境管理处(市民之家),舒庆认真查看了车驾管业务、出入境证件办理全流程,亲自体验了便民自助拍照设备,与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舒庆肯定了我市公安机关利用智能信息化创新管理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他强调,要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在文峰区消防大队,舒庆观看了消防器材展示,询问了高层火灾整治情况,查看了消防官兵饮食起居。他指出,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消防官兵首当其冲,任务艰巨,又最光荣,要继续发扬部队优秀传统,要关心官兵生活,激励广大消防官兵把职业当成事业,再立新功。

  在安阳市公安局,舒庆查看了安阳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联动维稳、合成作战、巡逻查控、群体性事件处置、执法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肯定了安阳市公安队伍的整体精神状态。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固优势、找短板,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投入到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中,坚决打好十九大安保五大保卫仗,争做全省公安机关的标杆,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督导调研期间,舒庆还慰问了高铁安阳东站执勤特警、武警、铁警,要求三支力量紧密配合,严打严防暴力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