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五次周例会召开

作者:姜蕴真   发布时间:2017-09-13 08:28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创新思维方式 加快项目推进

我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五次周例会召开

  9月11日,安阳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五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参加会议。

  陈志伟在听取中国文字博物馆二期工程、新一中学、安阳机场通航产业园、安阳高陵等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逐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对于项目推进中的问题,陈志伟强调,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务必按照会议明确的解决路径和时间节点,落实目标和任务,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应开工项目本月开工建设。

  陈志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快土地征迁工作,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求,确保尽早供地;要统筹好前期工作,按照既定设计、招投标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研究制订好实施开工方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好现场准备工作;要创新思维方式、创新投资模式、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做好与社会资本的对接工作,做好财政评审工作,用好财政支持政策,扎实推进项目;要通盘考虑,综合权衡,尽量降低区划调整、大气污染防治等因素对于项目建设的影响。

记者 姜蕴真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