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护航”年轻干部廉洁成长

作者:刘超 郑大宪   发布时间:2017-09-13 12: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为一名年轻公务员,我一定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快快乐乐工作,在为党为国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9月8日,安阳市内黄县楚旺镇政府工作人员周丹在该县召开的“护航青年干部廉洁成长”主题报告会上坚定地说。

为保证年轻干部廉洁成长,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8月份以来,该县纪委组织开展了“护航年轻干部廉洁成长”活动,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3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相关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廉政档案,长期跟踪管理,通过多种形式为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打好“预防针”。

据了解,该活动从2017年8月开始至2018年春节,持续半年左右时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培训,重点讲授党风党规党纪和传统国学文化等方面内容。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对年轻干部进行帮带。同时,全面了解每位年轻干部的工作、家庭等情况,对有实际困难的予以及时帮扶。年轻干部也要提交廉洁承诺书,以便年终对照总结。

 内黄县委宣传部 刘超 郑大宪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