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暨安阳市龙安区第三届“环西苑·嘉州地产杯”自行车赛举行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17-09-13 12: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9日至10日,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暨安阳市龙安区第三届“环西苑杯。嘉州地产杯”自行车赛在秋色迷人、美景醉人的安阳市龙泉镇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澳大利亚、蒙古国等国家及省内外的50支自行车队,720余位运动员参赛,是一次参与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高规格自行车赛事。本次比赛以“天下骑士驰骋花木之乡 龙腾盛世健康你我他”主题,以“赛的快乐 赢得健康”为主旨。

 

9点30分,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身披战衣,脚蹬战靴,自信满满地踏上了骑行之旅,在汗水中感受自由的清凉,在拼搏中释放奔放的激情,在努力中感受飞驰的乐趣。

这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安阳市体育局、龙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项目设置全民体验组10公里、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0-100公里、山地车赛男子甲组50公里、山地车赛男子乙组60公里、山地车赛女子甲组30公里和山地车赛女子乙组40公里。比赛线路为公路精英赛场地为龙安大道全段,每圈10公里;山地车赛场地为环龙泉湖生态线路,每圈8公里。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是河南重要的年度大型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未来,河南省体育局计划用3到5年时间,把自行车赛运动覆盖到河南省18地市及10个直管县,用5到8年时间扩展到中部6省份,发展树立自己的品牌。

(安阳市体育局 何志文)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