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

作者:刘博   发布时间:2017-09-14 11:07   来源:安阳日报


  9月12日,“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我市作为“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广联盟主题单位协调组织了此次活动。《人民日报》、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等20余家媒体和150余家北京市旅行商、自驾游俱乐部参与活动。

  “安阳的山水让人向往,河南的文化博大精深。”在推介会上,看过“山水太行”旅游联盟宣传片的观众纷纷感叹,他们通过音画效果,立体地感受到了“老家河南”之美、“山水太行”之魅。随后,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等地旅游局(委)结合各自的资源特色和优势,进行了现场旅游推介,让大家对“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各地通过发布线路政策,吸引北京市旅行商、自驾游组织机构、户外活动组织机构和研学游机构负责人,从而进一步打开北京客源市场。

  为了全方位展示“山水太行”大旅游品牌产品的整体形象、吸引不同年龄和行业的北京游客,此次旅游推介会主要推出了3条主打线路:针对中青年自驾游客推出金秋太行自驾游线路,针对大中小学生推出文化中原研学游线路,根据旅行商及老年团队推出山水经典休闲游线路。“殷墟、红旗渠等景区的知名度非常高,不少北京游客想去看看,本次推介会推出的这3条线路针对性很强,一定会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一位旅行商代表说。

  据悉,这是“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暨“2017河南(太行大峡谷)消夏之旅”和“ 2017美丽中国行”聚焦“老家河南·山水太行”采风活动之后,在京津冀客源市场举行的第一场“山水太行”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安阳旅游资源丰富,产品结构合理,品牌影响力强。此次作为‘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广联盟城市主题单位并协调组织此次活动,是省局、各兄弟地市对我们的信任与认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提高我市旅游产品竞争力的同时,和其他兄弟单位共同进步,一起把豫北旅游产品做大做强。”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