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督导组莅安督导检查我市“全面改薄”工作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7-09-15 10:1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原标题:省督导组莅安督导检查我市“全面改薄”工作

□记者 姚庆云

  昨天下午,省“全面改薄”专项督导检查安阳汇报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以省督学、省教育厅基教一处调研员孙广杰为组长的督导组对我市2017年“全面改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祝振玲参加会议。

  祝振玲汇报了我市“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截至今年8月底,我市“全面改薄”已投入资金7.16亿元;开工建设项目552个,开工校舍建筑面积47.3万平方米;已竣工项目421个,竣工校舍建筑面积41.5万平方米;已完成设备购置项目416个,完成投资5204.29万元。

  市教育、发改、财政、国土、住建、规划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承担“全面改薄”工作任务的各县(市)区以及省直管县滑县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后,省“全面改薄”督导组将深入我市相关县(市)区进行督导。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