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书记李公乐会见安阳市参加全运会的获奖运动员

作者:蔡建科   发布时间:2017-09-15 10:1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我市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获奖运动员。市领导盖兆举、陈志伟、袁勇参加会见。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我市运动员发挥出色,在群体项目中获得3枚金牌,在竞体项目中获得5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创造了安阳体育史上最佳成绩。尤其是杨柳、张兆年、郭振民、桑腾飞4人在航模比赛3个项目中包揽金牌,为具有“航空运动之都”美誉的安阳积极代言。

  会见中,李公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载誉而归的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为河南争光、为安阳争光,并向为此付出努力的全体教练员和全市广大体育工作者表达诚挚敬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李公乐指出,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我市体育健儿以坚强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取得了8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金牌总数位列全省第二名,实现了我市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的历史性突破,展现了安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李公乐表示,衷心希望我市体育健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力争在今后的赛事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安阳争光、为河南争光、为中国争光。

  侯钰杰、段丹丹、李进、侯永波等获奖运动员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爱护、支持密不可分,与我市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学习、训练、生活中,将以此次全运会取得的成绩作为新起点,继续刻苦训练,进一步提高运动竞技水平,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力争在今后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家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副市长袁勇组织获奖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以及市体育局、市体校负责同志,召开安阳市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座谈会,共同回顾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历程,畅谈比赛心得体会,探讨加快安阳体育事业发展的良策。袁勇表示,希望大家把参加本届全运会所激发出来的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转化为激情工作、奋力争先的强大动力,用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加快推进安阳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