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市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09-17 11:1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9月15日,市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市南关体育场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市长袁勇在致辞中说,推进全民健身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安阳建设、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增强人民体质、推动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也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重要载体。举办此次健身运动会,不仅是对近年来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活跃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市直机关的60多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拔河比赛和广播体操比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劲头十足,同事们在旁边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25日,设置了篮球、游泳、中国象棋、围棋、太极拳、射击、跳绳等12个项目,全市共有78个单位、2607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