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周例会暨“电代煤”电网改造推进会召开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9-17 11:1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9月15日下午,全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周例会暨“电代煤”电网改造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要求,一要加快替代工作进度。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是一场硬仗,面临着工作量大、时间紧迫、各县(市)区工作进度严重不平衡等问题。要集中优势力量投入到替代工作中来,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替代工作。二要提高标准,对照目标,突出示范。要严格对照国家、省给我市下达的目标和标准,做好精准对接。三要加快启动禁燃区划定工作。要在去年划定的禁燃区的基础上,评估工作效果,根据实际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划定禁燃区。四要加强型煤管理和散煤查禁。型煤涉及的群体多,工信部门和质监部门要加强对型煤的管理,确保型煤价格合理、质量达标。五要加快电网改造步伐。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抓紧部署工作,主动解决电网改造中出现的问题,有力有序推进电网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