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市信访局亲切接待来访群众

作者:刘博   发布时间:2017-09-18 12:54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李公乐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认真听取群众每一个诉求 用心帮助群众解决每一个问题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市信访局,亲切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

  当天,李公乐热情接待了6批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涉法涉诉、经济纠纷、宅基地纠纷等。接访过程中,李公乐认真倾听案情,耐心解释政策,安抚群众情绪,和群众一起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针对每一个案件,他都现场研究,明确案件分包干部和完成时限,指派专人同上访群众联系,定期沟通案件进展,让群众心中有数。同时,李公乐还和上访群众深入谈心,疏通他们的思想,打开他们的心结,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积极工作,增加收入,追求健康阳光的人生。

  接访结束后,李公乐通过视频接访系统察看各县(市)区领导接访情况。看到各县(市)区领导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接访,李公乐给予肯定。他说,全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后,县、乡接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更多的问题在基层得到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领导接访,真正把接访作为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认真对待每一次接访、每一个案件和每一个诉求,用心帮助群众解决每一个问题。要跟踪督办自己承接的每一个案件,确保每一个案件处理到位。

  记者 刘博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