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42家企业入选河南省优质中小企业库

作者:同亮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日前,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库入库企业名单》获悉,安阳市有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豫北金铅有限公司、岷山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42家企业上榜有名,位列全省第三位。

2017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库全省共有532家企业进入。按申报类型分,行业领军企业入选182家,高成长性企业入选203家,创业创新企业入选147家。郑州市一共入选96家,入选企业数量排名第一位。洛阳市入选47家,排名第二位。我市入选42家,入选企业数量排名第三位。其中,行业领军企业入选10家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入选19家,创业创新类企业入选13家。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省工信委将对此次全省筛选的 532家具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集聚要素资源,给予精准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优质中小企业的筛选培育是坚持自愿申报的原则进行,优先选择已上市、拟上市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别是细分行业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主要是各行业中规模相对较大,中高端产品多,对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有着较大影响和带动力的企业;各行业中发展速度和规模扩张较快的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初创型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四新”企业。

安阳台 同亮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