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透视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 旅游与商贸完美嫁接

作者:申昕   发布时间:2017-09-23 09:45   来源:安阳网

    在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镇区,一朵商业“奇葩”即将在9月23日盛开。这朵“奇葩”东邻中华路,西靠107国道,北起安林高速,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纵横交错,四通八达,这就是将商贸完美嫁接旅游市场的国旅安阳城项目。

 

  国旅安阳城是安阳市招商引资重要项目,对我市提升商业档次、促进产业转型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集商贸物流、旅游服务、文化传播于一体,是我市在发展现代服务业上引进的投资规模和建设体量最大的招商项目。项目规划总面积约398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30万平方米,总投资150亿元,计划5年至7年全部建成。一期工程是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项目。

  什么是奥特莱斯?奥特莱斯——OUTLES,翻译成中文就是出口的意思。最早起源于美国,已拥有近百年的历史。在零售行业,奥特莱斯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只销售著名品牌和所有商品打折销售是奥特莱斯商业模式的两个显著特点。“包括蔻驰、MK、芙拉和汤丽柏琦在内的一批国际一线品牌已经签约入驻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GUCCI及其旗下十大系列品牌已明确在此开设直营店。”9月18日上午,在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项目的营销大厅中,记者见到了安阳国旅尚柏奥莱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云沫,他告诉记者:“以后,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国际大牌,品牌高大上,价格却接地气。”

  国旅安阳城的奥特莱斯项目与其他地区的奥特莱斯有何不同?徐主任在项目沙盘前揭开了这层神秘面纱:“与传统的商业综合体不同,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的不仅是一座商业小镇,同时也是一座旅游小镇。”

  徐云沫介绍,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项目共分为A、B、C3个区域, A区是名品折扣店,目前已经全部完工,将于9月23日正式开业。B区、C区是配套区域,有餐饮店、电影院、儿童乐园,目前已处于商户入场装修阶段。这座奥特莱斯小镇采用美国风情小镇建筑风格,设计了大量异形结构,采用GRC挂板工艺处理,造型十分别致,既美观又环保。在这里,餐饮店、电影院、儿童乐园等娱乐区域与购物区域相互补充、相得益彰,能够满足顾客吃、喝、玩、乐、购全部需求。

  将商贸完美嫁接旅游市场,正是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小镇的与众不同之处,也是安阳国旅尚柏奥莱置业有限公司在经济新常态下所作出的新尝试。这一座以现代商贸物流、旅游服务、文化传播为平台的宜居兴业小镇,一方面提升了购物中心的服务功能,另一方面也完善了安阳旅游文化服务设施,用徐云沫的话说:“我们不仅要做到折扣给力,还要让顾客逛得开心。”

  图为国旅安阳城奥特莱斯项目

  记者 申 昕 文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