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科技部门开展科技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冯海彦   发布时间:2017-09-23 10:10   来源:安阳新闻

9月22日,汤阴县科技部门联合华润医药、市第八人民医院在汤阴县古贤镇北士昌村开展科技扶贫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此次义诊围绕骨科、神经内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等方面,为群众免费量血压、B超检查、心电图诊断等,专家们认真为百姓做检查,聆听患者病情陈述、细致解答患者问题并且耐心的询问患者平时生活习惯,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对有问题的患者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指导。据悉此次义诊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健康咨询、义诊义检100余人次,并为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免费发放药品。

80多岁的贫困户胡大娘因行动不便,无法到义诊现场。医院专家们及志愿者携带仪器到家中为她做检查、诊断病情,并为她讲解病情防治方法,胡大娘的女儿拉着医生的手连连道谢。( 冯海彦 )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