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圆满闭幕

作者:邱峰   发布时间:2017-09-25 15:51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3日下午,2017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八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在华强诺华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安阳周易研究会宣布聘任19名荣誉会长、5名名誉会长,成立安阳周易研究会顾问委员会,并向大力支持本次大会的广大易学研究者、爱好者致谢,为捐资捐物人士颁发证书。

  本次大会为期3天,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来自海峡两岸及海外的500多名易学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期间举办了安台经贸合作项目发布暨项目洽谈会、2017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第二十八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羑里春秋》大型豫剧表演、周易书法笔会、海峡两岸周易书画展暨周易文化旅游专线产品展、周易传统法制文化媒体论坛等活动,收到论文130多篇,出版《义理》《象数》两部论文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海峡两岸同胞携起手来,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为两岸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