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内黄宣讲

作者:刘超 王晓铮   发布时间:2017-09-25 16: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听了高远教授的报告,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安阳市,包括内黄县在内的丰富悠久历史文化有了更特别的认识,作为内黄人,安阳人,咱有义务有责任保护好、宣传好、弘扬好家乡的传统文化。”9月22日,内黄县卫生计生委工作人员李纪法在听完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宣讲团高远副教授的报告后激动地说。

  此次宣讲是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统一组织的,旨在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战略目标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高远副教授以《习近平文化强国战略思想探析及其对安阳文化建设的启示》为题所作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于内黄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加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