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7-10-11 10:50   来源:安阳日报


  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与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4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市委中心组成员王新伟、谢海洋、朱明、葛爱美、徐家平、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曹忠良、董良鸿、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张保香、袁勇、戚绍斌、田海涛、祝振玲、韩力农、乔国强、曹季敏、郭旭东、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常凤琳、冯克坚、路爱国、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参加学习会议。

  在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之后,李公乐作了讲话。他指出,巡视是一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利剑。通过观看专题片,我们充分感受到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作用,也深深感受到我们党通过巡视强化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这些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受到警示教育。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从自身做起,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按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按规矩办事,绝不违法乱纪。要做好我市巡察工作,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震慑,促使我市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

  李公乐强调,10月份是我市非常关键、非常特殊的一个月,做好10月份的工作非常重要。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召开,这是党和国家的头等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一要按照省委整体安排部署,继续抓好“五查五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二要继续抓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结合我市实际,继续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系列宣传工作,形成浓厚氛围,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三要抓好稳定安全信访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不受到来自安阳的干扰。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接访制度,积极主动接访,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减少重复访、越级访。要扑下身子,抓实工作,按照初信初访首办负责制,对接访案件负责到底、处理到位。四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是政治任务,要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要抓好当前其他工作。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实施、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加大发展力度,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