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大道第二毛纺厂改造片区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作者:文京   发布时间:2017-10-12 09:3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违法建筑的整治力度,确保完成2017年度违法建筑拆除目标任务,我市于10月11日集中对人民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西南角的第二毛纺厂改造片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我市开展的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是落实中央提出的“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重要内容,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拆除的人民大道第二毛纺厂改造片区的违法建筑涉及商户35家,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

  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一中队队长赵相宾说:“10月11日市执法局对位于人民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西南角处,人民大道二毛改造片区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9月22号,我局接到市委督查室通知以后,立即着手进行了处理。对业主单位,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和对每一户商户下达了拆除通告。在这期间,广厦房地产公司也对市政府拆除违法建筑工程表示极大的支持。今天拆除违法建筑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10人,工程机械1台钩机,和一台雾炮车。对这个违法建筑,预计今天一天全部拆除完毕,该处违法建筑拆除以后,我们将及时按照蓝天工程指挥部防尘治理的要求,及时进行清运。如有清运不到位的地方,我们按照扬尘治理要求,进行覆盖。保证不出现(扬尘)污染。”

  为保证拆迁的顺利进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提前与开发商和商户进行沟通,开发商也在第一时间帮助商户搬迁商铺,从而确保和谐拆迁的顺利进行。

  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王飞说:“接到执法部门通知以后,我公司领导专门研究,对35户商户进行了洽谈。第一点对现有的商户,没有到期的,及时的把房款进行了退还。第二步,没有找到商铺的,我们公司也积极配合,给他们寻找更有利的商铺,来配合他们的工作。我们作为开发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顺利完成拆迁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