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周例会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7-10-12 09:4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10月10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周例会。

  会议重点听取了一期剩余6个“半拉子”工程项目、第二期33个项目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集中研究了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治理效果。二要分类处置,在坚持立案促盘活工作原则的基础上,对逾期企业依法立案、依法处置资产。三要抓住重点,趁势而上,下大力气推进海天城市广场等项目治理进度。四要落实责任,复工项目争取按节点要求完工,停工项目抓紧时间复工。五严格落实环保治理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八个百分之百”扬尘治理措施到位。

  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