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帮“亲戚”卖小米

作者:王静 刘林英   发布时间:2017-10-13 09: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金秋十月,也是小米收获的时节,在河南林州东岗镇杨家寨村今年小米收获颇丰,但说到小米的销路村民们却犯了难。为积极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在小米收获前,河南移动安阳林州分公司作为杨家寨村对口帮扶单位,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开展贫困户认购小米活动,认购小米2000斤,占村里小米产量的60%。

  活动现场,看着一袋袋的小米装上车,贫困户们纷纷难掩喜悦之情,激动地说到:“感谢移动公司,平时就不断地帮扶我们。现在小米丰收了,又帮助我们销售,解决了我们目前的实际困难,给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志愿者纷纷表示:帮助贫困户脱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长期以来,河南移动安阳分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扶贫政策,不断帮扶贫户,落实贫困户措施,改善贫困户生活条件,为他们送去了电磁炉、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