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目三考试需注意

作者:薛杨 付晶晶    发布时间:2017-10-13 10:4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自10月1日驾考新规实行以来,很多学员在得知驾考变化后都感觉自己训练不到位,约考的人数较之前有所下降。就相关考试内容,记者在了解之后,发现科目三较之前变化较大,那么科目三考试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安运考场工作人员许建国说:“刚开始考试的时候首先是坐在驾驶(座)上面,先不要系安全带,第一步做的就是先模拟灯光。”

(现场音):”将进行模拟夜间行驶灯光的考试,请在5秒内做出相应的灯光操作。请开启前照灯。路边临时停车。夜间在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条件下行驶……模拟夜间考试完成,请关闭所有灯光。”

“模拟完灯光之后,然后打开车门围着车逆时针绕一圈。下车的时候必须得把车门关上,逆时针绕一圈的时候必须触摸右后边一个点,前方一个点。”(演示镜头)


“现在就可以开始下面的考试了。新规改完之后,学校区域,公共汽车站它这两个项目是不播报的,以指示牌为中心前后30米必须点刹车。路口右转,路口左转进入导向线里边,必须减速减档。”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参考人员,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过度紧张,在考试过程中注意细节,避免不必要的错误发生。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