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十九大|百姓大舞台“K歌之王”第一季总决赛精彩开赛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10-15 16:0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为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10月13日晚,由安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周末百姓大舞台“K歌之王”第一季总决赛在群众艺术馆四楼剧场举行。

晚上7点30分,总决赛现场座无虚席,甚至连过道上也坐有热心观众。舞台上选手们盛装打扮、妆容精致,从容自然地展现自己的音乐天赋,参演节目既有高亢嘹亮的陕北民歌,又有婉转惊艳的花腔女高音,更有雄厚大气、豪情万分的《共圆中国梦》和歌颂父母、催人泪下的《一壶老酒》。台下观众听得聚精会神、如痴如醉,不时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片段或报以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 张文翠

“我能进入到这个决赛,我真的没有想到,此时的心情是很激动的。为了练好这首歌来参加总决赛,我每天早晨把孩子送到学校以后,就到公园里找个僻静的地方,拿个小机器,一遍一遍地练。今天我来参加这个总决赛有很大的信心!”

参赛选手 户中钢

“能够登上这个舞台,和所有的选手在一块儿切磋,在一块学习,我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也是非常高兴,让我提升了我自己,让我把音乐(道路)会走得更远。也感谢这个舞台给了我这一次的机会,祝所有的选手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解说:据了解,百姓大舞台“K歌之王”于今年4月份开赛,参赛选手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历经4场海选和2场复赛,最终从100余名选手中决出17名选手参加当晚的总决赛。

市群艺馆音舞部主任 王萌

“今天的决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上一场特别精彩的演出,希望能够使更多的市民以后能够参加我们的活动,为安阳的群众文化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安阳台 周莹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