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十九大 汤阴县掀起“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热潮

作者:贡峰   发布时间:2017-10-16 09:0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连日来,汤阴县按照市委宣传部“六个一”活动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在全县掀起了“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热潮。

  自全县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六个一”宣传活动动员大会后,汤阴县各乡镇各单位精心组织,细化方案,按照活动范围不能小、环节不能少、内容不能减,注重突出特色亮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要求,将“六个一”宣传活动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汤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说:“县委办、政府办、总工会、文明办、教体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重点单位率先垂范,同时发挥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各类示范点的排头兵作用,打造六个一示范点。”

  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条幅、版面、文化墙、广告牌、黑板报等媒介,在县城主要区域和醒目位置营造“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社会氛围。

  汤阴县岳飞小学副校长冯晶说:“通过动员会座谈会的方式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职责,为专题活动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柱。使全校师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围绕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和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这个主题,汤阴县还开展了“圆梦中国人”宣讲会、“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诗会“喜迎十九大、共筑家乡梦”主题活动和“我为正能量代言”等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汤阴县居民张淑英说:“十九大马上就要召开了,我希望在十九大召开以后,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业余文化生活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