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赢脱贫攻坚战:内黄县二安镇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作者:张晨光   发布时间:2017-10-16 09:1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10月17日即将到来之际,内黄县二安镇于10月13日上午开展了以“扶贫济困、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当天早上9点30 分,二安镇首先在镇政府举行了扶贫日捐款捐物活动, 倡议机关工作人员,各单位帮扶人员以及爱心企业家们以“一日工资献爱心”、“捐赠衣物送温暖”和“慷慨解囊捐善款”等形式为贫困户送去精神上的关怀和物质上的帮助。

  爱心企业内黄县亿佳豆制品有限公司陈彦强说:“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出一点力提供一些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坚信,我们的点滴善举一定能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的强大动力,使爱心得到传递。”

  内黄县二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彬说:“今天我们共募捐善款7230元,衣物40件。将为我镇566户贫困户送去爱心,点燃希望。通过扶贫日活动的开展让扶贫政策家喻户晓,让更多人支持扶贫,参与扶贫,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激发其内生动力如期完成脱贫目标,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捐款活动结束后,镇政府又安排专人先后到前花固村、后安村等村庄,将捐赠物品发放给了村里的贫困户。据了解,受助群众除了会得到一件棉衣过冬外,剩余善款将根据贫困户家中的实际情况为其添置家具,燃气灶等实用物品。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