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时光:增强政治觉悟 提高自身素养

作者:王浩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8   来源:安阳晚报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社会各界群众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观看此次开幕会,安阳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开幕会,共襄盛举。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现场的师生深受感动和鼓舞,观看直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体会。

  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刘姝辰同学激动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准备考研的大四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而好好学习,以自身素质的提高为基础,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做新时代的‘六有青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令姣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院专门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一方面让学生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觉悟,提高专业素养;另一方面作为高校教师,承担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任务,务必为人师表,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关心爱护学生,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成功搭建舞台,以优异的教育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