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时光:提振士气谈变化 谱写发展新篇章

作者:陈玥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9   来源:安阳晚报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殷都区全区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纷纷收看开幕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畅谈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

  电厂路街道办事处梁邵村的王桃明是一名72岁的老党员,对于今天的开幕会他非常期待:“过去五年,我们村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个人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家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我们晚年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人老心不老’,继续服务在一线,为我们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 范宝云也是一名基层老党员,看了开幕会后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我今年64岁了,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基层。”

  “刚才收看了报告,我感到十分振奋。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气势磅礴,总结历史经验,发人深省,非常深刻。”曲沟镇政府维稳办主任靳雪峰说。

  “看过十九大报告,想着这几年身边的变化,打心眼儿里觉得报告实在、亲切。”曲沟镇四盘磨村郭同新说,“我们的好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咱国家的好未来更离不开党的领导。”

  郭晨红是安丰乡一所学校的老师,她说:“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继续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学生把古诗词等传统文化学精,更要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播好、发扬好。该校把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相结合,注重学生的协调发展,希望学生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铜冶镇前街村党支部书记牛富生说:“我是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我感觉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变化很大,人民生活水平又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召开党的十九大,意义很重大,它给我们指明了下一步该怎么走、怎样发展创新、如何持续改善民生、怎样简政放权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我对我们国家充满了希望,我们一定会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在收看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