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企职工:坚定信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谋发展

作者:晶晶 薛杨   发布时间:2017-10-19 11:0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10月18日上午,我市各国有企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让职工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信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在安钢集团的会议室内,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厂负责人、职工代表们身着工装, 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

  安钢集团工程技术分公司生产运行部调度科科长刘静波说:“作为一名工程技术人员,我参与了安钢烧结烟气脱硫脱硝工程的建设,在工作中,我要发挥担当精神,创新施工方法,改进操作工艺,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个施工节点,坚决啃下这个硬骨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上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创新举措,持续推进公司管理精细化,经济效益得到有效提升,连续多年成为安阳市纳税大户。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精神,今天上午,安阳卷烟厂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职工郭喜凤说: “这几年,我们的企业也是飞速发展,我们也感到很自豪,这也是一种满满的获得感。做为安烟一名员工,我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和安阳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副厂长王晖说: “我厂职工孟瑾同志,作为烟草行业和安阳市代表赴京参加十九大,更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下一步,我们要组织全厂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指导实际工作,把握发展机遇,持续创业激情,大力弘扬“实干最美,奋斗最真”的拼搏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塑造尊严幸福新安烟,为安阳市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输配管网部的员工们齐聚调度室内,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大家必须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勇于担当,干事创业。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输配管网部巡检中心主管郑金山说:“非常振奋人心 ,我对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事业充满了信心。作为基层员工,我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把各项工作做扎实。”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输配管网部抢维修中心员工智典说:“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应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发挥管网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记使命,再创一流佳绩,以优异的成绩来为这次会议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