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十九大】中乔大三农集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7-10-19 15:5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10月19日上午,中乔大三农集团在集团董事长乔书领的带领下,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此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向国旗行注目礼

中乔大三农集团员工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乔书领表示践行落实十九大报告,从铸造大太行红色信仰圣地开始

  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是一位沐浴着党的好政策,富裕起来的农民企业家。10月18日他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后,热血沸腾,让集团公司连夜赶制了高19米的国旗旗杆。并于10月19日上午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此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奏国歌、升国旗

  乔书领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誓,他说:“10月18日上午,我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仔细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作为一名中国草根,中国农民,我从专业户、个体户、第一批万元户,发展到集团公司。这都是听党话,跟党走,信仰中国共产党的结果。”

乔书领接受媒体采访

乔书领向国旗行注目礼

乔书领表示一定要积极践行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乔书领向国旗行注目礼

乔书领欣喜抚摸国旗旗杆

  乔书领表示:“听了报告,自己感到热血沸腾,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在红旗渠精神的发源地,我向亲爱的党,亲爱的人民宣誓:作为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中国当代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从现在开始,我要在大太行红旗渠畔,铸造红色信仰圣地。并用我的生命,捍卫它、保护它、发展它,把铸造太行山红色信仰基地,融入到美丽中国,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中。”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

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