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时光:认真学报告 全心服务群众

作者:黄亚楠 孙戈   发布时间:2017-10-20 10:09   来源:安阳日报


  10月18日上午,市人社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边听边记,认真学习。

  习总书记的报告在我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市劳务输出管理服务处负责人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报告中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大转移就业工作力度,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一批、转移就业脱贫基地帮扶一批、灵活就业项目解决一批、专场招聘会对接一批等措施,努力让更多贫困家庭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报告中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这使我们深感振奋。最后一个季度,我们将积极创造更为宽松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加大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确保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

  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报告中提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截至9月月底,我市今年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98亿元,其中,向6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90万元,向4281名返乡创业农民工发放贷款3.46亿元,共扶持5981人创业,带动2.1万人次就业。未来,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措施,让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人在我们的帮助下实现梦想,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