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时光:精神更饱满 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郝亚伟   发布时间:2017-10-20 10:13   来源:安阳日报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龙安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报告,关注未来国家发展蓝图。在机关、在社区、在乡镇……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龙安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提出目标催人奋进,分析问题清晰透彻,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工作举措精准有力,作为宣传部门,我们将切实履行责任和担当,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

  龙安工商分局干部、职工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的内容鼓舞人心,激发工作热情。接下来一定会认真学习好报告精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龙安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对十九大盛会的关注让人感动。在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安纤社区,众多干部群众早早来到社区会议室,激动地等待十九大的开幕。而在龙安区马投涧镇文化站,在站长袁小军组织下,20多户村民代表8时前干完了手中的农活,来到文化站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此外,该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文联、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环卫处、区农林水牧局、区审计局等单位均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