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时光:立足本岗位 献出一份深情

作者:常秀明 李林燕   发布时间:2017-10-20 10:15   来源:安阳日报


  “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10月19日,在林州市电代煤改造工程10千伏合张线路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激动地对记者说。

  林州市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艾学智介绍,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林州市供电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齐聚一堂,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与此同时,按照整体工作安排,林州市供电公司还有多名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用行动践行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

  在电代煤改造工程10千伏合张线路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张建周说:“林州市电代煤工程改造项目涉及项目187个,总投资2.2亿元,工期只有短短50天,1000余名施工人员正战斗在施工一线,为守护林州的一方蓝天碧水作贡献!”

  在110千伏平房庄变电站巡查设备的变电站负责人黄安平说:“平房庄变电站担负着林州南半部11个乡镇的供电任务,虽然我不能坐在电视机旁第一时间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但我想,把变电站守好看好,让设备正常运转供好电,这就是我为祖国献出的一份最灼热的深情!”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