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政法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尚丽娟   发布时间:2017-11-09 16:28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领会精神 把握实质

市委政法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11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曹忠良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法工作。要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依法服务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政法工作实现创新发展;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记者 尚丽娟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