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安阳市“商都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巅峰对决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7-11-12 15: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广场舞作为市民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不仅能健体、健美还能健脑和健心。为了给安阳广场舞喜爱者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以及更好地建设城市文化。11月12日上午,由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网共同举办的2017商都银行杯“舞动商都”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安阳万达广场盛大举行,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2支优秀的广场舞队伍决出一二三等奖。

  参加2017商都银行杯“舞动商都”广场舞大赛的选手们身怀绝技,扇子舞功力深厚、腰鼓展现绝技、斗牛舞刚柔有力,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连评委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大家个个是舞林高手!

  最终,文峰(万达)健身操队获得一等奖,安阳高新舞团、安阳市夕阳红艺术团获得二等奖,新秀舞蹈队、安阳旗袍协会、舞动天河获得三等奖,慈善爱心艺术团、玄歌艺术团、安阳市水兵舞团、文峰中路舞蹈队、安阳市舞随心动舞蹈队、巾帼之花舞蹈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