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 安阳市举办首届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

作者:张红芳   发布时间:2017-11-12 18:08   来源:安阳新闻网、安阳市环保局

  安阳市 “ 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首届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于11月12日上午九点在安阳市两馆南广场魅力开跑。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市政府副市长袁勇、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等领导出席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主持。来自市攻坚办各成员单位、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参赛运动员、青年志愿者、社会各界代表及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共计4500余人参加“ 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首届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宣布“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


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袁勇同志致辞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同志主持


裁判员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参赛选手风采-

  本次竞赛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上午9时,赛事鸣枪发令,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浩浩荡荡出发,激情奔跑。9时20分,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们从同一起跑线出发,让赛场再次沸腾。

 

开跑前的静悄悄

准备,跑!

长长的队伍 蓝蓝的天

长长的队伍 蓝蓝的天

跑起来~


领队交警及领跑车

 

 

-冠军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40岁的安钢职工王伟第一个到达终点,获得迷你马拉松(5公里)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安阳昼锦中学的14岁学生刘子榕获得迷你马拉松(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来自江苏南京的参赛选手程乾育获得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第一名。来自洛阳的参赛选手林晓静获得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迷你马拉松(5公里)竞赛-

40岁的安钢职工王伟第一个到达终点,获得迷你马拉松(5公里)男子组第一名

 

来自安阳昼锦中学的14岁学生刘子榕获得迷你马拉松(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竞赛 -

来自江苏南京的参赛选手程乾育获得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第一名

 

来自洛阳的参赛选手林晓静获得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颁奖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为半程马拉松女子组

获奖选手颁奖

市政府副市长袁勇为半程马拉松男子组

获奖选手颁奖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

为迷你马拉松获奖选手颁奖

 

集体合影

 以上部分照片来源于安阳市环保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张红芳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