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比亚迪IT项目在深圳成功签约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7-11-13 15:45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安阳·比亚迪IT项目在深圳成功签约

翁杰明王传福李公乐王新伟出席仪式

□记者 王慧敏

  11月10日,我安阳市与比亚迪IT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坪山比亚迪集团隆重举行。这既是安阳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与比亚迪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公司执行副总裁、IT产业群总经理王念强,比亚迪公司副总裁兼商用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杰,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副市长田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翁杰明、李公乐、王新伟一行参观考察了比亚迪云轨,并在比亚迪集团召开座谈会。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翁杰明在简要介绍河南省基本情况后指出,安阳是河南省老工业城市,产业基础好,门类齐全,在区位交通、物流枢纽、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发展势头强劲。不久前,比亚迪云轨项目落户安阳。今天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智能终端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又落户安阳,这对比亚迪和安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南省大力支持比亚迪与安阳合作,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合作,快速推进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特别是智能终端及零部件项目建设。也希望比亚迪集团加快发展,继续做大做强,成为城市功能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李公乐在座谈时说,安阳文化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发展势头良好。今年3月,比亚迪云轨项目落户安阳,拉开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序幕。率先合作的云轨生产总部基地项目从3月份洽谈、5月份开工、10月份云轨梁厂投产,到今年年底云轨车辆厂、安阳云轨示范线将投产投运,让安阳人民真切感受和见证了“比亚迪精神、比亚迪速度”。今天,智能终端及零部件安阳生产基地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比亚迪公司与安阳市向更深层次的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开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我们将始终坚持亲商安商观念,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持续优化环境,完善软件、硬件,落实支持政策,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越条件。

  王传福表示,河南省、安阳市的发展基础、投资环境都非常好。从云轨项目到IT项目,比亚迪始终认为,我们选择安阳是选对了。比亚迪集团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也期待能与安阳市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为安阳转型发展作出比亚迪的贡献,实现政企共赢。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新伟代表安阳市政府与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协议书。

  田海涛主持签约仪式。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拥有IT、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集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企业。据悉,比亚迪安阳IT项目规划总用地约5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规划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综合产值将达30亿元。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