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研判分析会

作者:党中良   发布时间:2017-11-14 10:32   来源:安阳网

  11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主持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研判分析会,回顾总结了橙色预警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做好采暖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研判会上,专家组汇报了橙色预警启动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整体情况,提出了研判建议。各督导组、在线监测部门分别汇报了督导检查和排污在线监测情况。

  戚绍斌指出,11月2日,我市启动了橙色预警应急管控,围绕工业企业、施工工地、机动车等重点工作采取了严厉的停限产、停工、错峰运输管控措施,有效降低了重污染天气影响。11月15日,我市将进入采暖季,指挥部全体成员要做好战时思想准备,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中。

  戚绍斌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督导检查体系。建立完善的指挥体系,加强科学预测预警。各市聘专家团队及监测站要加强研判分析,及时提出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管控建议,要充分运用好两个在线监测;市供电公司要分门别类采集各类工业企业用电量情况,对比管控前后用电量变化情况。进入采暖季后,要每天上报排污在线监测情况和用电量情况,为精准管控提供依据,检验管控实效。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