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 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周例会召开

作者:刘博   发布时间:2017-11-15 08:53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全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周例会召开

□记者 刘博

  11月13日晚,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第一期尚未处理完毕的6个“半拉子”工程和第二期“半拉子”工程治理情况汇报,重点听取停工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公安局汇报了关于海天城市广场、鑫凯广场、彰德天阶、红安帝都、盛世嘉园等5个项目侦办督导情况以及各分局侦办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时间和精力处置停工、半停工项目,尽快研究确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要充分发挥各区处置办的作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尽快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公安部门要加快案件侦办,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和各区区处置办沟通对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半拉子”工程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