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热力公司:供热状态正常 及时处理问题

作者:陈玥   发布时间:2017-11-17 09:38   来源:安阳网

热力公司调度人员在查看供暖地点。

□记者 陈玥 文/图

  昨日,安阳益和热力公司新闻发言人李伟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我市城市集中供热的整体状态处于一个正常供热状态,咱们的北线管网自11月3日升温以来,8日左右热负荷已经处于一个前期的用热状态,南线管网自11月13日开始升温加热以来目前仍然处于一个持续加热状态。”

  针对有些市民家中出现暖气不热的现象,李伟说:“一是热平衡没有调整到位,二是老人在家没有打开入户装置或阀门,三是存在滴漏等现象,存在这种问题的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小区维护人员的电话。”

  另外,很多今年刚刚入户供暖的小区正在全力加快采暖进度。“对于2017年新入网的用户,比如说老城、纱厂、安钢、洹河以北等区域,具备供热条件的我们及时要求社区、办事处和施工单位进行前期的调运和供热投运工作,现在纱厂和老城已经基本具备了供热条件,从11月13日逐步投入运行,目前小区供热设施安装到位。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