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处限高杆:前天刚修好 昨天又被撞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7-11-17 09:39   来源:安阳网

被撞倒的限高杆砸中一辆停在路边的越野车。

□记者 李慧 文/图

  “昨天晚上刚刚安好,今天下午就又被撞翻了,不仅如此,限高杆倒下时还砸坏了一辆停在路旁的越野车。”昨日,热心市民刘女士打来热线反映,位于文昌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限高杆再次被大货车撞倒。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新乡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停在限高杆北侧,被撞倒的限高杆靠在一辆白色越野车的后保险杠上,该车后挡风玻璃已全部损坏。双方车主正在焦急地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交警已经赶到现场。

  “14时58分时,这辆红色的大货车从这儿过,可能是因为限高杆的原因,司机明显放慢了车速,可是由于车辆明显高于限高杆的高度,车头一下就撞倒了限高杆。受到外力,限高杆直接向南倒了下来,而停在路边的这辆白色越野车不幸被限高杆砸到,当时玻璃就碎了一地,车主更是吓了一跳。”附近一位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居民说。

  居住在附近的刘女士带记者走进路中间的绿化带。“你看,这么重的限高杆就用几根膨胀螺丝固定在土里,而且最近热力施工,这些土特别松软,根本不结实。”刘女士说。幸运的是,这几次限高杆被撞倒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万一下次限高杆再次被撞倒正好有人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自行车经过,后果将不堪设想。

  “如果不能将限高杆固定结实,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方法来制约大货车司机,这次限高杆被撞倒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把限高杆去掉,反正也起不到作用,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住在附近的居民说。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